CatBlue

我 要 自 由 的 承 诺|不 要 犹 豫 跟 着 我

🍺雷卡🍰

🍁绘旅人🎨

⏳时之歌🎶

🎈神之塔🎐

✨HP🔮FB✨

🍬Mystic Messenger🍬

烹饪🥢 猫武士🐾 摄影🎥
b站:啤酒蛋糕是绝配
不定期更新美妙旋律

致万千时空中唯一的你|路辰个人向|神陨纪元bgm「梦醒」  


致学者,


我的愿望是在一切结束以后,

我和你一起,在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,

欣赏星星的美丽,看那梦幻而又神秘的极光……


可是我们没有以后了。

森之灵不再拥有转世与新生。

而你,从未拥有过去和未来。


你许愿要我铭记,

也许愿我能继续前行,

那我便如你所愿——


我将携铭记之人,

一同踏上漫漫前路,

正如你所对我的那样。


你的愿望,我都将尽力实现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Cat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